•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走进深圳前海

2021-11-24 17:06 来源:南方网

  “在2015年自贸片区挂牌成立后,前海成为了深圳新的发展中心,也是深圳再次起飞的试验田和突破口。”伴随着关于深圳前海的介绍,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春天故事”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党员、团员和青年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在素质拓展“红色健步行”中,党员、团员和青年代表在深圳人才公园开启红色征程。五个挑战关卡考验着他们对长征精神、红船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焦裕禄精神的了解认识,激励他们以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百折不挠的精神品质投入工作生产。

  本次“红色健步行”将趣味赛事挑战与红色知识相结合。党员、团员和青年代表通过“拳王争霸”“横行霸道”“力拔山河”等游戏“破冰”,提高对团队合作的认识,在集体中感受责任担当,增强集体归属感。在党史知识问答环节中,大家回顾了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铭记着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中那段恢弘壮丽的百年光辉历程。

  此次“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春天故事”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是公司“重走百年奋斗路 建证华北新征程”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公司通过组织党员、团员和青年代表学习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使其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不竭力量,提升履约能力,激发工作活力,汇聚强大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创造更大奇迹。

  “重走百年奋斗路 建证华北新征程”第一站,公司走进嘉兴南湖,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回顾党史历程;第二站走进北京香山,回顾中共中央在香山的光辉历程,感悟“将革命进行到底”的香山力量;第三站走进深圳前海,放眼改革开放壮阔征程,从社会变革中感悟时代潮流,坚定迎难而上的理想信念。后续公司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年代表将宝贵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助力公司在新时代续写新篇章。(刘方芳)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