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海洋大学·南路拾忆连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19 17:05 来源:南方网

  日前,南路拾忆连暑假实践团队来到了化州市柑村南路革命红色老区通过参观博物馆、朗诵、默哀和参观人物壁画等方式学习,深入了解南路革命史,传承红色基因。

  村委带领团队成员走进了化州南路革命纪念馆。在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团队成员重温了当年广东南路革命先烈及柑村人民那一段革命斗争史。

  队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被先辈们的革命故事深深打动,被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报效祖国的决心,日后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

  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面朝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顿时,激昂的宣誓声回荡在纪念馆内。相信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队员们做好党员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走出馆外,村委带领团队成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团队成员在广场进行了朗诵和参观英雄人物壁画并在活动的最后肃立默哀三分钟,村委讲着过去的故事,队员们的思绪也飘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仿佛见到了无数革命战士在战场上英勇奋战的场景,更加深刻地意识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