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白云区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0 14:1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李诗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榜样标杆,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水平,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更好地发挥“旗帜”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20日,白云区海峡两岸(汇龙)信息科技产业园党支部开展以“以史为鉴凝共识,开创未来勇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海峡两岸(汇龙)信息科技产业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精彩片段,深刻感受中国志愿军的伟大精神,学习抗美援朝的精神,并树立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做主题演讲,分享学习百年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强国志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事业中,做好每一项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白云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随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全体党员合唱歌曲《少年》,用热情昂扬的歌声,唱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青春旋律。

  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张军文表示,过去一年,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两新”组织高速发展,创新推出《“两新”党组织三字经》,积极开展公益共建,完美诠释人民和善、环境和美、两岸和谐、经济繁荣、文化多元、公益暖心的含义。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园党支部要以史为鉴、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平台全链条孵化体系优势,为台港澳青年来汇龙创业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渠道,推动台港澳青年融入湾区发展,开创湾区发展美好未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