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零距离”接待办事群众 白云湖政务更暖心

2021-11-27 10: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服务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1123日、1124日,连续两天,广州市白云湖街道四级调研员邓鉴文到辖区内大朗南、大朗北、大朗货场、夏茅利民、夏茅富民、环滘等6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零距离”接待办事群众。通过服务,体验群众办事的“难点”和“堵点”,掌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现状,及时发现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举措。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期间,邓鉴文接待了居住在大朗北、夏茅利民、环滘等社区的居民,对居民提出的咨询进行耐心解答,解答再生育审批、三孩生育登记、发放高龄老人补(津)贴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居民对邓鉴文的详细解答非常满意,表示“领导下社区”这一举措更能直接听取居民的诉求,更富有人情味。此外,邓鉴文以引导员身份,在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居民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效率、便民程度等方面的评价以及意见建议。

  居民群众对邓鉴文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现在政府的服务态度真是越来越好了,真是群众的贴心人啊”。

  下一步,白云湖街道将继续围绕“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的目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攻克难点,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着力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