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有效的个人生产力》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2-15 11:25 来源:南方网

  2月10日,公司在城建大厦15楼会议室举行中层管理人员《有效的个人生产力》培训班结业典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贤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小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若男主持。

  结业典礼上,公司领导为此次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参加培训的8名中层管理人员分别就感触最深的六句话、在自我管理和团队管理中思维习惯(态度)和行为习惯的改变、目标设置及对组织的价值和贡献、对自我的承诺、自我肯定宣言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和总结回顾。

公司领导、培训教练、学员导师及学员留影合照

公司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龚伯轩——我的自我肯定宣言:智者 ,奔跑在路上 !    

王一波——我的自我肯定宣言:坚持不懈,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梁健文——我的自我肯定宣言:我是个有条理性的人,我可以用合理的章法安排事情的计划,带领团队成员一起努力,取得良好的成果!

曾锐——我的自我肯定宣言: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夏创文——我的自我肯定宣言:持续努力,做一个智慧交通的积极参与者。

张敏——我的自我肯定宣言: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份内之事不推脱。

张若男——我的自我肯定宣言:我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负责人!我能带好我的团队!

胡亚庭——我的自我肯定宣言:我有一个朴实的梦想和踏实的生活,即使路途遥远。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贤仕发言

  李贤仕指出,中层管理人员是实现公司战略、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公司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全体员工特别是中层管理人员都肩负着重大责任和使命,拥有推动工作落地的过硬本领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中层管理人员的成长和培育;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在经过三个半月的学习后,将课程理念和学习所获落实为实际行动,注重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培养自己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持之以恒才会是此次培训的最大收获。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总结发言

  李斌对各位学员的分享和学习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员的自我剖析和努力方向清晰明了,通过新颖的培训方式,一人学习多人受益,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本次培训达到了较好的目标和效果。他希望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一是强化学习理念,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进一步提炼和总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一套符合所属部门、自我和团队管理的工作学习方法与理念,并逐步形成良好的工作和思维习惯。二是推动培训实践,要把工作学习方法和理念在部门内进行授课培训,做到学以致用,形成合力,树立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地。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及其团队,通过不断的培训与锻炼,能成就更好的自己、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LMI培训机构冯锋教练、公司相关中层管理人员参加结业典礼。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