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华赴联合电服公司走访慰问

2022-02-15 11:23 来源:南方网

  2月7日下午,省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华带队赴联合电服公司粤通卡客户服务中心广州天河大厦营业厅看望奋战在客服一线的员工,为大家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督导检查春运期间客服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电服公司领导班子、粤通卡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天河大厦营业厅,刘晓华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详细询问员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做好ETC发行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还了解营业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密切关注省外省内疫情情况,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尽职尽责守好疫情防控关。

  在营业厅内,刘晓华现场体验了ETC自助服务终端,他表示,自助服务终端是ETC行业向着新型智慧服务模式迈出先行先试的脚步,也是迈出数字化升级的重要一步。要科学布局、认真谋划、狠抓落实,持续强化数字赋能。

  刘晓华指出,近几年,联合电服公司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战。新的一年,要以创新驱动、提质增效为引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开启新征程,推动ETC发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联合电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木钦表示,过去一年里,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联合电服公司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新的一年,公司也将铆足“虎劲”开好局,使出“虎力”起好步。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