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展览 | 北滘文化中心这个巡回展太有意思了!

2021-03-11 15:00 来源:南方网

  展览 | 北滘文化中心这个巡回展太有意思了!

  近日,“光辉历程·小康叙事——佛山市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术作品展”巡回展顺德站在北滘文化中心展览厅举行。作为牛年开年首展,100幅文艺精品生动地向外界展现了佛山人民在全面奔向小康社会道路上的积极精神面貌。

  文化是地区综合软实力的体现,据悉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637件,经专家组严格遴选出中国画31件、油画14件、版画13件、雕塑27件、水彩6件、水粉画1件、综合材料1件、漆画6件、连环画1件,其中多件作品为2020年度佛山市文艺精品扶持项目。

  参展作品题材多元、形式新颖,其次为雕塑、油画、版画等,涵盖了脱贫攻坚、粤港澳大湾区民俗风情、社会发展新貌等多个不同主题,绘画表现手法上充分结合了传统和现代元素,达到了作品叙事和艺术审美的有机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的参展艺术家时代感强烈,涵盖佛山、广州、陕西地区的艺术创作院、画院、雕塑院等一系列专业艺术家,并囊括了社会上优秀的美术工作者。

  本展览由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省中国画学会支持,佛山市艺术创作院、佛山画院、佛山市雕塑院承办,顺德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协办。

  来源:魅力北滘编辑小组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