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红色观影忆初心 擎旗奋进正当时

广开控股本部与粤开证券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3 17:1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史学英)忆往昔峥嵘岁月、承不朽革命精神。31日下午,广开控股集团本部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粤开证券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 擎旗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涵养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了志愿军第九兵团下属第七穿插连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奔赴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任务更艰巨、战斗更激烈、场面更动容、牺牲更震撼。观影过程中,大家从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中感受志愿军战士们一往无前、冲锋陷阵的激昂与力量,被先辈们英勇顽强、不畏艰难、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淬炼。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段令人窒息垂泪的战争岁月,也是一幕震慑灵魂的历史,更是一场荡涤心灵的感悟。要深刻缅怀先烈、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效企之行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具体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