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在友邦,卓越营销员携手奔赴更好,成就保险企业家

2022-03-10 14:5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过往30年里,凭借不断升级的卓越营销员策略,友邦为寿险行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保险营销员。他们满怀理想,敢于拼搏,不但在新的人生跑道上实现了自我价值,更为行业、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客户抵御风险,点亮希望,坚守着保险人的爱与责任。

  中国保险业正迎来高质量发展转型期,对于保险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伴随着友邦人寿近期升级卓越营销员策略,在友邦这片人才沃土里成长起来的优秀的营销员,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他们正蓄势待发,提升自我,以优秀吸引优秀,成为陪伴客户一生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和“保险企业家”。

  来自友邦中山的几位“湾区好生活卓越先锋”分享了他们的发展历程及未来期望。

  陈大林:坚守正道 与时俱进

  踏入2022年,陈大林迎来了加入友邦的第14个年头。2008年,刚大学毕业不久的他就被友邦保险制度化、国际化的阶梯式培训体系所吸引,毅然加入友邦保险,至今已有14年。在友邦的14年里,陈大林以诚信和专业的服务,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障,实现工作生活双赢人生,拥有了自己的团队“巨龙家族”汇聚各行各业的人才。

  作为公司的“资深”人士,他依然保持着那份初心,持续开拓新客户,定期地更新客户名单,检查客户的保障,跟着公司的节点和方案,和更多客户推行公司的健康管理理念,带领家族成员一起成为客户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

  在公司多年,他见证了友邦卓越营销员策略的发展,对于本次友邦卓越营销员策略的再度升级,陈大林表示非常利于吸引到优质人才加入,并且帮助他们更容易达到成果。作为一名总监,他非常认同卓越营销员策略,希望通过这个优越的制度去打造一个高水平精英团队,打造共同的愿景和目标,以“企业家精神”带领团队的伙伴创造属于团队的辉煌。

  他觉得无论是新人还是在保险行业深耕多年的主管,做保险最重要的是会做人,坚守正道,打破人们的固有误解,销售一份保单只能是一时的获得感,做保险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让客户认同自己的为人和服务才是最重要的成就感。

  陈大林表示,他会带领团队的伙伴一起继续为爱奔跑,坚守公司的使命,在友邦这片沃土扎根,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障

  曾振锋:厚积薄发 拥抱未来

  2011年,曾振锋结束了经营多年的企业,投身保险加入友邦。11年后的今天,当他回想当时的决定,情景依然历历在目。经营企业生意比想象中困难,需要投入资金,还要兼顾人员管理,更会受大环境影响。别说盈利,勉强维持已经不容易,甚至由于厂家拖欠货款而负债。当时,经营困难的他了解到保险行业,这是一个轻创业的平台,创业成本低,具有无限成长空间,于是毅然转型。

  成功,往往需要选对方向。虽然转型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是他苦练内功,不断在友邦系统化、国际化的培训中虚心学习,慢慢地凭借自己的努力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保险事业,传递保险理念,帮助很多家庭构建风险保障。至今,他已达标2023MDRT,并连续达成6MDRT,继续朝着终身MDRT会员的目标努力。同时他充分利用友邦的“轻创业”平台及招募项目发展团队,吸引有梦想的伙伴加入友邦去实现梦想。在发展团队的过程中,曾振锋也将卓越营销员策略的优势发挥到极致,非常关注团队内伙伴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成长,将这份保险事业当作终身事业来发展。

  通过客户的理赔,曾振锋对保险营销员的工作价值和社会意义也有了更深切体会。有一次,一位客户因疾病理赔,公司在核对资料后,不仅赔付了重大疾病部分,还豁免了后续的保费,这让客户感受到友邦的服务温度,也坚定了他继续前进的信心,作为客户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他不能懈怠,要让保险真正发挥保障作用,在客户人生的每个阶段给予温暖守护。

  罗秋贤:全力以赴 方得平衡

  繁忙的律师及事业单位工作令罗秋贤萌生了转换事跑道的想法,当了解到友邦这个平台后,她对这种生活与工作可以取得平衡的方式非常着迷,并且被友邦平台多样化的收入结构所深深吸引。将家庭放在首位的罗秋贤也非常看重卓越营销员“基业长青” 计划,能够将自己奋斗一生的事业传承给子女是她所追求的,因此她毅然决定加入友邦。

  作为一名加入友邦的高素质人才,敢想敢拼,充满激情,保险女神雷厉风行的作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友邦卓越营销员的策略与我自身非常契合”。罗秋贤是一位非常热爱学习的人,也是目标清晰的行动派,友邦卓越营销员策略的培养体系给了她不断向上的成长平台,从个人规划到职业成长,从知识拓展到技能实践,她都能在友邦充分发挥个人能动性,将好的想法转化为实践落实,不断激发更大的潜能。

  作为友邦广东“保险企业家”的一位优秀成员,她在心中已做好长远的规划,将保险作为终身事业来发展,努力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成为一个可复制的榜样模板,为团队成员提供指引,吸引更多精英人士加入。她将此次友邦卓越营销员策略的升级看作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机遇,利用本次升级,可以为新人营销员提供定向支持,并为其职业成长路径和客户经营提供明确指引,也为罗秋贤的团队注入了“源头活水”,助力营销员成长为具有前瞻性和战略眼光的“保险企业家”。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