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筑牢“信念坚定”压舱之石 凯云发展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1 18: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方山)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向实,6月10日下午,广州凯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江忠保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江忠保表示,学习党史对于个人的重大意义在于可以明晰党和国家事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围绕各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党史,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凯云发展党支部坚持学以致用,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迸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今年5月,广州市荔湾区等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抗疫阻击战再次吹响集结号,凯云发展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服务,展现出物业行业“逆行者”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