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凯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2021-09-16 11:1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陈洁钿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915日下午,广州凯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成立于1959年,是目前广东省内建馆时间最早的专题性革命历史博物馆。为全面反映广州近代(鸦片战争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历史的发展,在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的基础上,1996723日,广州市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广州近代史博物馆,两块馆牌同一馆舍。

  通过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和呈现在博物馆内一张张满载着历史印记的珍贵图片、一件件充满着家国情怀的珍贵文物、一幕幕展现着革命史实的珍贵影像,党员同志们仿佛置身于那个年代,身临其境地去感受那段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们与爱国志士的英勇壮举。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全面且深刻地重温了广东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