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看电影学党史 强信念勇担当

开发区控股总部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5 15:06 来源:南方网

  1014日下午,开发区控股集团(总部)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看电影学党史 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击退美军,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通过波澜壮阔的历史、扣人心弦的剧情、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充分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英勇战斗、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反映了中国人民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传承好、发扬好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下一步,开发区控股集团党委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