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高新科控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19:31 来源:南方网

  8月17日下午,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高新科控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州开发区控区集团党委委员王凯翔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卜鲁青同志、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孙令芝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党委委员王凯翔同志给高新科控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课程由浅入深,将理论知识灵活结合到公司实际业务中,让党员同志在深入领会巩固党的重要精神的同时,更激发出对创造公司美好未来而勇往直前、砥砺前行的信念与决心。

  紧接着,高新科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集体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于钦江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卜鲁青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能做到党建和工作相融合,会议主题鲜明,会场气氛严肃认真,党员剖析真诚且深入,能较好地达到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目的。她要求,高新科控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坚定不移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提升党员理论知识与理想信念。二是要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三是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梳理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

  会议最后,王凯翔同志对高新科控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中心意识”等四种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二是要发扬“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勤勉勤奋,踏实务实”、“精益求精,提升质量”、“工作严要求、严把关”、“勇于担负,攻坚克难”等五种优秀精神。三是要改良学习办法,提高学习能力和效果,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方面,要带着问题学,并做到学以致用,主动地将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王凯翔同志强调,各位同志应积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整体发展进步。

  通讯员:李子滢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