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巡回指导组到集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7-02 09:40 来源:南方网

  6月25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群来一行3人到开发区控股集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亦斌作专题汇报并进行小结讲话。

  严亦斌就集团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指导组进行现场指导及询问,仔细查看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了解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不足。

  在听取汇报后,李群来充分肯定了集团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本单位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要与巡回指导组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映工作情况,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

  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严亦斌在讲话中表示,党的百岁生日即将到来,我们要牢牢抓住关键时间节点,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梳理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在“学党史”上再强化。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在“悟思想”上再深化。用心用情学好党的百年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部署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三是在“办实事”上再细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好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百姓,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四是在“开新局”上再实化。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夯实金融、科技、园区三大板块,做精做强科技金融主业,加快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以更加担当有为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干部代表、中层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方山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