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开发区控股总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4:3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苏若倩 通讯员/陈洵1119日下午,开发区控股集团总部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亲近美丽乡村 倾听红色故事 感受发展成果”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海丝知识中心、东江纵队红色基因纪念馆以及迳下村纳米小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黄埔的科技发展、红色文化、乡村风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亦斌参加活动。

  集团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海丝知识中心展厅。该中心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区域,致力于集聚高端研发机构,引进培育创新人才,深化国际科技合作,推动价值创新园区集群发展。在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后,大家对知识密集型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抓牢创新机遇,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

  在东江纵队红色基因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图文史料、聆听当地革命老故事,重温东江纵队浴血奋战的抗战历史,深切体会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

  迳下村自开展乡村振兴建设以来,以纳米小镇为重点,结合红色旅游和农业科普,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耕地林地、红色文化、水网等资源,有效带动经济发展,逐步实现了美丽乡村的蜕变。党员们漫步乡村道路、重走革命路径,深入体验集高科技农业、红色文化、创意教育、养生度假等为一体的岭南田园综合体风光。

  体验科技创新、寻迹革命历史、感受乡村发展,通过此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区情教育相结合的实践课,集团党员们收获满满,对黄埔区悠久的革命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地域风貌和欣欣向荣的产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