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开发区控股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6 09:30 来源:南方网

  813日上午,开发区控股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亦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支部党员同志一道,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群来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党员集体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冯梦觉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群来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紧密围绕主题,党员剖析深刻到位,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会场气氛严肃认真,是一次促进团结的高质量、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各级党组织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三要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梳理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

  严亦斌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一个堡垒、一座山,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走在前、当标兵。一是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把本次学习成果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作为接下来基层党建的新起点,把个人提升、公司提升和党建提升结合起来,根据区委全会对党史学习和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部署,推动集团“十四五”规划和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地,在波澜壮阔的新征程中发挥一滴水的作用。二是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抗挫折能力,危中寻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三是在学习党史中强化担当作为,知行合一抓落实,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干劲,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