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开发区控股传达贯彻区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

2021-06-09 16:0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方山)6月7日下午,开发区控股召开专题会,传达并贯彻落实黄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亦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迅速落实制定开发区控股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应对方案。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结合开发区控股集团公司实际情况修订完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对方案》2.0版本;二是多次组织动员落实全体员工参加核酸检测。自5月31日以来,短短8天已累计落实组织开发区控股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完成在公司内部、科学城会议中心或者各自园区、街道与社区的核酸检测三次;三是抓好疫情防控,及时排查风险。经排查,开发区控股集团系统1362人暂无出现在荔湾区、南沙区封闭管理区域及与确诊病例产生接触的行为;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彰显国企担当。组织中共党员、共青团员、一线工作人员约15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坚守在加速器、会议中心核酸检测现场,积极引导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助力“全区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监测点”顺利完成约3万人核酸检测;五是严格落实开发区控股中心疫情期间办公以及用餐的管控工作。包括对所有进出大厦的员工和预约来访客人进出大厦实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亮码通行的疫情防控指引和检查,员工餐厅暂停堂食聚餐等。

  严亦斌充分肯定公司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并强调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把应对处置疫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把困难考虑得更足,把工作落实得更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