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开控股举行入境转运工作人员慰问座谈会

2022-01-24 14: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 陈洵)1月19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开控股联合区国资局召开入境转运工作人员慰问座谈会,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投身入境转运工作的广开控股集团公司职工代表致以慰问和感谢。区国资局办公室主任方可、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昀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入境转运工作人员代表回顾了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历程和感受体会,对广开控股集团公司给予的关怀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安全、高效做好转运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充分展现广开控股员工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昀燕对广开控股集团转运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奋勇向前、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和认真负责、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对“入境人员转运”疫情防控工作获评2021年度集团系统专项工作奖表示祝贺。她提出,广开控股集团转运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广开控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闯敢干的拼搏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严守纪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入境转运工作闭环管理,加强个人安全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助力市、区疫情防控态势安全平稳。

  方可指出,机场是疫情防控最前线的战场,是疫情外防输入的主阵地,承担着入境人员分流转运、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防疫指导等重要职责。广开控股入境人员转运工作小组攻坚克难、担当有为,为广州市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希望大家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被转运人员和个人的安全防护,发挥区国资国企队伍抗疫先锋模范作用,把防线筑得更牢、织得更密。

  据了解,根据市、区部署安排,广开控股入境转运工作小组从20207月至今,安全保障旅客约20000人次,其中国内旅客约9000人次,国际及地区旅客约11000人次,没有发生一起机场责任原因造成的疫情扩散,实现了零事故。没有发生一起机场员工确诊事件,实现了员工零感染,为市、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