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科技+安全+保险”组合拳,保险业探索网络安全新业态

2021-12-03 08:55 来源:南方plus

  在近日举办的开放日活动上,众安科技宣布成立众至网络安全联合共创实验室,通过“科技+安全+保险”的组合拳,探索行业网络安全新业态。众安保险首席技术官、众安科技首席执行官康德胜表示,此次成立联合共创实验室,众安在开放自身技术能力的同时,也希望与实验室的成员单位一起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众安科技创新推出了基于保险的安全风险管理运营服务Insured MRS体系,链接保险公司及安全企业,通过规模化、集中化的风险管理,提供普惠安全的服务。

  其中,对于安全初级企业提供一体化网络安全合规产品及一站式的安全合规建设、安全风险管理和网络安全保险服务;对于安全较成熟企业则提供可定制的安全风险管理产品及定制基于保险的安全风险运营托管服务。

  众安科技表示,未来将会以该实验室为研究“地基”,推出网络安全险产品,通过独立第三方加密和安全审计能力,保护企业的数据安全。随着保险场景落地与创新技术开发,众安科技将在数据隐私安全领域打出一套“科技+安全+保险”组合拳,为行业带来数字经济发展下的网络安全保险服务,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