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莫华伦演绎新学的新歌 | 100·正青春彩蛋来了

2021-07-12 14:20 来源:南方网

  6月21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南方日报携手腾讯共同出品的音乐专辑《100·正青春》正式上线,除了专辑中收录的6首歌曲外,参与本次专辑制作、演唱的11位音乐人、艺术家心中最喜爱的经典旋律又有哪些?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曾演唱过无数经典歌曲,聊起他最喜欢的一首主旋律歌曲,这次他给大家推荐了一首他新学的歌。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这一首《把一切献给党》,虽然和很多经典主旋律歌曲比起来,还是一首新歌,但因为其娓娓道来的深情歌词,一推出,就打动了很多听众的心,也成为了莫华伦巡演中的必备曲目。这次莫华伦老师清唱演绎的版本,你们喜欢吗?

  【本文记者】梁燕

  【本文视频制作】张思毅

编辑:梁翊天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