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湛江商会举行2021年会员优秀学子奖学大会

2021-08-30 16:4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8月28日,广东省湛江商会在高志大厦新址办公室举办“2021年会员优秀学子奖学大会”。

  商会会长谢建龙指出,过去一年,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大环境下,商会成功完成了换届选举并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会员优秀学子在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汗水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商会举办奖学大会充分体现了商会对教育和对会员后代接班人培养的高度重视。设立奖学金目的是为了激励会员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谢建龙表示,商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

谢建龙会长讲话

  湛江市政府驻工作办事处主任莫拉夫表示,中国的百年大计以教育为本,商会每年的捐资助学是一种反哺家乡的作为,也是践行共同富裕的方针。莫拉夫激励在座的莘莘学子砥砺前行,传承中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精神,在学习上发挥不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世界各地为祖国为家乡的发展努力学习。

莫拉夫主任讲话

  会上,商会分别对9名会员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牌匾、证书和奖金。据了解,本次受奖励的9名学子绝大部分都是被国内外著名大学录取一本院校录取。其中2人考上硕士研究生,2人考上博士研究生,5人被美国和英国等国际一流名牌大学录取。

  学生代表西南交通大学的龙俊宇和美国宾夕法西亚大学硕士研究生欧桐桉在会上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学生家长代表、常务副会长林纯与常务副会韩香发表感想。

会员优秀学子合影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