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每周资讯 | 11月起,广东高速禁止这类车辆通行!

2021-11-11 14:41 来源:南方网

Hi~ 各位车主o(* ̄▽ ̄*)ブ

又到了每周的资讯分享时间

最近有哪些新鲜事呢?

赶紧来看看吧~

图片

  广东

  11月1日起,省内高速公路0时至6时禁止这类车辆通行

  为加强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相关部门于日前发布《关于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时禁行高速公路的通告》,决定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规定时限内通行高速公路。

  注意事项:

  ①《通告》所称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是指运输列入《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JT/T617)的具有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放射性等危险特性物质或物品的运输车辆。

  ②自2021年11月1日起,广东省境内高速公路0时至6时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已经驶入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应当于0时前驶离高速公路,并遵守所在地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管理相关规定。

  ③《通告》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广州

  番禺:11月1日起,道路临时泊位收费类型有调整

  根据《广州市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番禺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设置规划的通知》(番交建审〔2021〕141号)要求,自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将对经营范围内部分路段的城市道路临时泊位收费类型进行调整。

  具体情况:

  ①涉及重点区域调整为非重点区域泊位路段

图片

  ②涉及非重点区域调整为重点区域泊位路段

图片

  ③涉及删减泊位或调整为夜间准停泊位路段图片

  温馨提醒:

  在城市道路临时泊位停放车辆时,务必留意现场信息公示牌(收费类型、收费标准)、泊位标线的设置情况,特别要留意收费标准的调整,按需做好车辆停放安排。 

  深圳

  坪山:坪盐通道有新进展

  坪盐通道北起坪山区现状锦龙大道-坪山大道路口,南至盐田区盐坝高速、盐港东立交,全长约 11.252 km。

  全线设置 2 座大型互通立交(锦龙立交、盐港东立交),1 座 7.9 公里特长隧道(马峦山隧道),以及 17 座桥梁,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双向 6 车道。

  项目通车后,坪山到盐田只需10分钟,到罗湖中心区也只需半小时。

图片

  深汕合作区:赤石大埔桥完成重建重新通车

  因原建设标准低,且多年超负荷运行,深汕合作区一些桥梁的承载能力无法满足当今交通日益繁忙的需求,大埔桥主拱圈和桥墩存在大面积的砌石松散、松动等问题。

  经5个月的修缮,目前大埔桥及前后道路改造已提前完工,大大提高了该路段的通车安全性和舒适性。

图片

  东莞

  万江:芦村特大桥主桥近期全封闭管制

  为保障桥梁通行安全,芦村特大桥主桥万江往石碣方向桥体将进行全封闭检测,该路段检测期间可能出现交通拥堵,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或绕道行驶。

  封闭时间:2021年11月6日12时30分至13时

  占用道路路段:环城北路-芦村特大桥万江往石碣方向全部车道

  施工方案:该桥将进行三十分钟的全封闭检测,封闭往石竭方向五个入口,车辆需绕行自莞穗路→左转万高路→高埗大道→环城北路图片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