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农发行龙门县支行投放2100万元贷款支持粮食收购

2022-04-12 10:0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诸海彬)保障粮食收购资金供应,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实施是农发行的职责所在。作为县区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龙门县支行始终坚守主责主业,及时足额保障当地粮食收购资金的供应,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能。

  为保障购粮进度,20223月,农发行龙门县支行成立了专门的贷款调查小组,向粮食承储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信贷服务,经过对接和详细的调查,综合考虑企业仓储、经营情况及资金实力,用农发行的加速度完成企业开户、资料收集及贷款调查工作,最终对龙门县新的县级储备粮代储企业实现了首笔贷款投放2100万元,支持代储企业开展县级储备粮的购入承储工作,积极配合国家粮食宏观调控政策。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合规经营的管理理念,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坚守主责主业,扎根“三农”领域,服务乡村振兴。

  供稿单位:农发行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