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为520户村民送“廉”礼!中建四局五公司项目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6 15:28 来源:南方网

  “你们有心了,逢年过节总是惦记着我们,乡亲们都感到特别温暖。”东莞市大岭山镇大沙村委会干部握着走访慰问队员的手激动感慨道。这是中建四局五公司深圳分公司中海松湖华庭项目春节前赴周边村庄走访慰问的温暖一幕,也是项目超英突击队关爱群众扬清风、“廉”建共建进万家的一个缩影。

  120日,依托项目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共建平台,中海松湖华庭项目与中海业主方联合开展“新春送‘廉’礼、清风传温情”走访慰问活动,为520户村民送上糕点、糖果等年货,并为大沙村委送上“清廉福”,让超英廉洁文化走进寻常百姓家,也让邻里乡亲真切感受到央企的温暖关怀。

  清风拂万家,慰问暖人心。据悉,2021年项目先后赴大沙村发起端午“廉节”慰问、中秋关爱留守老人等温暖行动,累计赠送物资800余份,用心用情构筑和谐有爱的周边邻里关系。此次暖春慰问行动的开展,是对“关爱群众”这一超英精神涵义的生动践行,项目始终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央企责任担当。

  自20213月进场开建以来,中海松湖华庭项目致力于打造阳光、高效、优质工程,携手中海业主方倾力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优质高效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从一片荒芜到10栋主体结构封顶,为东莞市打造了一张亮丽的工程名片。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