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牛信云2022年迎春答谢暨成立11周年盛会成功举办

2021-12-27 16:59 来源:南方网

  1226日,潮起湾区 千帆竞发——牛信云2022年迎春答谢暨成立11周年盛会在深圳举办。

  2021年是牛信云成立的10周年,这一年,牛信云团队不断扩大,全体牛信人同济一心,怀揣着共同的理想,为着同一颗初心奋力打拼。2022年牛信云进行了组织架构的调整,这是进一步用更清晰的战略蓝图和更敏捷的组织面向未来,马力全开,动能澎湃,创造长期价值。

  2021年也是牛信云科技突破的一年。这一年,牛信云团队成功地推出“智能语音机器人”“跨境电商SAAS系统”,为出海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真正为出海企业插上科技SAAS的翅膀,促进客户在数字化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2021年,更是牛信云合作共赢的一年。这一年牛信云正式加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成为其企业成员单位并达成深度合作,成功加入GSMA,是全球通信行业对牛信云的高度认可。

  逐梦湾区,活力出彩。这一年,还是牛信云知名度快速提升的一年。这一年,牛信云受邀出席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1MWC)”“2020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GTC2021全球流量大会”“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第四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等等,充分说明了行业和社会对牛信云所创造的价值高度认可。

  未来,牛信云将致力推广牛信云出海企业智能SAAS商业平台,助力千万中国中小企业借助互联网技术,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中,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