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通卡客户服务中心召开重型货车ETC安装工作专题会

2021-05-20 18:14 来源:南方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货车ETC安装率和使用率,4月14日下午,粤通卡客户服务中心在城建大厦13楼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重型货车ETC安装工作专题会。公司客服总监胡亚庭主持会议,客服中心副总经理郭剑辉,相关职能部门和全省营业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营业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营业部与当地交通主管部门就重型货车ETC安装工作的对接情况及工作进展,客服中心网点管理部对业务模式做了相应介绍。郭剑辉对项目做统筹规划,明确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业务指引、产品供应和宣传推广等工作,营业部按要求做好组织协调、落地实施等工作。

  胡亚庭提出进一步指示,一是明确主体责任,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发文,要求在重型货车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过程中,同步开展ETC发行工作,由我公司牵头负责;二是落实具体措施,各营业部设定目标任务,定期公布工作进度;三是加强组织协调,营业部要积极与当地交通主管部门组织协调保险公司、车载智能设备厂商落实ETC宣传引流工作;四是制定工作计划,各营业部根据获取的资源信息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五是明确部门职责,网点管理部牵头开展此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确定产品类型、加大宣传力度、落实考核指标,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配合。

  来源: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