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苏宁易购抗疫保供再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04-12 10:5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当前,广州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阶段,广州各区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等一线抗疫工作者们不辞辛苦地坚守岗位进行一轮一轮的核酸检测工作。而很多企业也纷纷参与到抗疫保供行动中,不仅迅速响应做好支援一线抗疫工作,同时也做好保供应保障市民“菜篮子”,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了解,在411日一早,广州市海珠区紧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此次昌岗街道、江南中街道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急需大量的志愿者支援。广东苏宁易购得知这一情况,立即行动,在公司招募志愿者,组成志愿队,参与到各检测点支援防疫工作进行,助力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为打赢疫情战役出一份力。而在412日,海珠区又紧急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广东苏宁易购又一批志愿者前往各检测点位进行支援行动。

  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肉菜蛋奶等民生用品及消毒防疫用品的供应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据家乐福商品采购团队介绍,家乐福作为大型民生保供企业,目前已加大民生用品及防疫用品库存,各大家乐福门店的蔬菜、鸡蛋、猪肉等物品库存充足,品质保障,价格实惠稳定,市民无需担忧。

  与此同时,针对卖场环境,家乐福全体工作人员提升防疫工作强度,进行内部自查,增加工作人员及卖场消毒频次,积极配合防疫检查工作;及时沟通订货、补货,收货与品控检验、安排线上暴增订单、处理临时状况、跟进紧急套餐需求等工作,毫不松懈,在特殊时期满足周边居民的“菜篮子”需求,此外,针对电商业务已沟通物流站点进行配送资源倾斜,确保市民线上购买需求充分满足。

  这些企业,正义无反顾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做好充分准备,时刻响应号召,在志愿服务、保障供应等方面持续贡献力量,助力构筑防疫战线,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战疫情,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也致敬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保供一线的人,感谢你们用坚守,为大家带来春暖花开的希望。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