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苏宁易购双十一末端服务提速:大件送装一体服务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

2021-10-19 15:36 来源:南方网

  近日,苏宁易购发布“11.11爱家超计划”,全面启动2021双十一全民嘉年华,首轮预售将于1020日晚8点正式启动。这个双十一,线上线下融合趋势愈加明显,苏宁易购围绕消费者购物全流程,打造一站式O2O服务解决方案,升级视频导购、会员福利、以旧换新及物流售后四大“超级服务”,优化消费者末端服务体验。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超3000名金牌导购上线提供O2O导购服务;新会员享有300元线上线下通享礼券;加码以旧换新、送新拖旧服务;同时,送装一体服务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极速送装一体最快可当日达;家装实验室也将揭牌试点,助推家装物流服务升级。

  O2O服务升级:80余城3006名视频导购上线,新会员300元礼券双线通享

  随着网上购买大件家电家装产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选购过程中遇到的看不到实物、网络客服答疑解惑不到位等问题日益凸显。

  针对这一痛点,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升级O2O导购服务,用户在APP浏览附近门店商品时,如果遇到产品选购问题,可以视频联系门店的金牌导购进行实物商品展示、讲解,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商品推荐,真正打通线上线下购物深度融合。

  据悉,苏宁易购O2O导购服务已遍及80余个城市,金牌导购3006名。此外,苏宁易购全国门店还推出会员来店报销路费、来店里程兑换抵扣金、到店即享礼包、购物离店兑换打车券等全链路“来店购”服务。消费者还可直接在店参加家装、影音、摄影、美食课堂等活动,近距离享受“潮物、潮玩、潮购”沉浸式体验。

  在会员福利方面,1026日,苏宁易购将发起Super会员日,推出600元专属套券,50元、150元、400元三档券额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新开卡会员用户还将享300元开卡礼券包,8张不同面额的抵用券,可线上线下通用。

  此外,今年双十一,以旧换新三大举措将全面升级。一是换新方案更灵活多样,一站式换新、两步式换新或送新拖旧同时段上门,给用户更多选择。二是跨品类换新范围更大,大家电品类之间,3C类及周边配件之间,均可跨品类换新。三是换新流程更直接,差价直抵,一键下单,支付还可享最高补贴4999元以及最高24期免息分期付款服务。

  末端服务提速:送装一体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家装实验室”将揭牌试点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物流持续提升大件送装一体服务效率。据了解,送装一体服务范围将从331城扩展为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及超95%县级市,依托布局全国的物流网络,保证送装效率。苏宁易购厨卫家装48小时发货率(除家具定制外)厂送要求可达100%。而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四大核心经济圈,极速送装一体则全力加速,保障24小时送装到家,最快当日达。

  在维修清洗等售后服务方面,苏宁易购帮客提前备战,针对厨卫、冰洗、黑电等重点品类,组织6场全国性服务人员培训并全面升级服务标准,从按时接单、准时上门、作业规范、等服务维度优化消费者体验。“今年双十一期间,参与售后作业的服务人员数量创历年新高。”苏宁易购表示。目前,苏宁易购帮客在全国市、区、县一级网络覆盖率已达到98%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江苏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苏宁易购物流还将联合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及多个家居头部品牌,推动苏宁易购家居智慧供应链标准化试点工作,并率先在全国重点城市启动“家装实验室”揭牌仪式。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家装实验室通过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研讨、技能培训、人才孵化及商务合作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有利于助推家装物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