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完善供应、创新营销、提升服务,苏宁易购与齐鲁粮油深化合作

2021-12-21 16:59 来源:南方网

  1220日,苏宁易购与齐鲁粮油签署战略合作,齐鲁粮油董事长刘俊明与苏宁易购社交电商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团队将紧扣双旦、年货节等旺季促销完善供应、创新营销、提升服务,共同推广高品质粮油食品。

  据悉,双方还将深化2022年品牌及供应链合作。作为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重点打造的公共品牌,齐鲁粮油有着丰富优质的山东特色粮油产品和品牌。2022年齐鲁粮油将与苏宁宜品旗下米面粮油品牌“酥田”展开一系列品牌合作,基于消费洞察提升产品研发、包装和推广,共同打造高品质粮油商品。此前,“酥田”品牌主推爆品东北五常大米创下日销10万单的成绩。

  依托苏宁易购的优质渠道和创新营销,我们希望高质量的山东粮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齐鲁粮油董事长刘俊明在签约现场表示。据悉,苏宁易购社交云将充分联动总裁推客、个人推客、团长、直播达人等社交资源,着力推广齐鲁粮油产品和品牌。

  “苏宁易购与齐鲁粮油的合作是第一站,我们希望更多优质的山东区域性粮油品牌以齐鲁粮油为介质,加入苏宁易购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好产品、好服务,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总裁张奎表示。

  苏宁易购社交云年货节14日将正式开启,为消费者提供米面粮油、调味品、牛奶、干货礼盒、高端生鲜礼盒等优质民生产品。目前,苏宁易购和齐鲁粮油也正集中资源,紧凑备战。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