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天猫苏宁旗舰店“开学季”开启 数码配件低至五折

2021-08-28 09:56 来源:南方网

  828日起至30日,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将开启为期三天的“开学季”大促活动。

  作为迎接开学的一次优惠活动,消费者完成天猫平台的学生认证后,部分产品会享受最高200元的学生价优惠。同时在店铺还可以1000元购买价值1030的购物金,开学季期间每日限量4000张。针对开学期间手机、数码等品类的旺盛需求,此次天猫苏宁易购官旗联合Apple、华为、小米、荣耀、vivoOPP0iQOOrealme、一加、魅族、云康宝、索尼、科大讯飞、小度、古尚古等大牌组团“放价”。

  其中,华为Mate40 Pro 4G限时低至6069起,华为Watch3官网价限量抢;iPhone12官网价直降800元。在数码配件方面,步步高家教机、讯飞AI学习机等家教机打出开学专享价;索尼WF-1000XM3Freebuds pro价格只需要899元即可入手,力度相当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在产品力度上给出巨大的福利,在服务上,天猫苏宁易购官旗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期间店铺手机换电池最低79元起,换屏最低99元起,热销机型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部分机型只换不修等服务措施全面上线。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