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苏宁易购年末开启一城一店活动,联合高端大牌大力度回馈市民朋友

2021-12-29 10:18 来源:南方网

  在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二大促中,整个家电家装消费呈现场景体验、高端品质、懒人便捷、一站式购买的趋势,真实的体验感依旧是消费者购买中高端家电的强需求。其中调查显示,消费者更倾向于在线下购买中高端家电,去实体店体验并了解产品实物仍是必不可少的一步。

  作为长期深耕家电销售的渠道商,苏宁易购无疑抓住了这一消费趋势。1231日广东苏宁易购“一城一店“开启,广州正佳店、达镖店、佛山祖庙店、肇庆星湖国际店、韶关风度中路店四城标杆店齐发力,同步在1231日这天惠袭全城,可以说是年度最“厚”促销力度了,在年末回馈市民朋友。作为活动主阵地的这些门店也将推出年度最大让利活动。据了解,这些门店汇聚了国内外各类高端旗舰产品,涵盖当下智能、节能和时尚的大屏电视、冰箱、空调以及厨房卫浴电器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广东苏宁易购推出了高端品牌折扣大力度,如西门子家电5折起,索尼彩电6折起,戴森、海信、美的、海尔等家电7折起,可以看出此次广东苏宁易购一城一店活动对高端品质家电的让价力度之大。在3C产品上,推出了如高端商务折叠屏手机最高直降2000元、时尚游戏本直降1200元、苹果13全系列直降400元、OPPOvivo全系列8.5折起加送原装礼包等活动。与此同时,推出了众多高端品质家电爆款直降一口价,如一款戴森吹风机活动价仅2559元、西门子欧式烟灶套餐仅6000元、西门子洗烘一体机仅3799元、索尼65OLED电视仅11499元。在3C产品方面,如256GvivoX70活动价仅3499元、一款惠普电脑活动价仅3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推出高端品质家电12件套超值购惊喜价,其中包含有海信120吋激光电视、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等高端大牌电器。这些旗舰产品真正做到了品质生活的真谛,将家务还给家电,而不是将家务分担给家人。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