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1000个免费名额!广东苏宁易购推出免费家电清洗服务

2022-04-12 16:1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近日来,在广东伴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空调要开始使用了,那么很多市民家里的空调都停机一年没开了积满灰尘,为了健康考虑,在使用空调前,请专业人员上门清洁空调内机是很有必要的。

  412,记者从广东苏宁易购方面获悉,苏宁易购在全城发布1000名免费家电清洗名额。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免费家电清洗服务,不仅仅是家用挂壁式空调清洗服务,还有波轮洗衣机清洗服务、家用油烟机清洗服务等。服务区域范围包括广州、佛山全域,以及肇庆、韶关市区部分区域。如需参与免费家电清洗活动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广东苏宁易购”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家电清洗”进行报名,先到先得。

  此外,广东苏宁易购在全城发起“排雷”行动,征集老旧空调支架,免费换新,提前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中,此举也是广东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回馈消费者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广东苏宁易购针对老旧空调机外支架的“排雷”活动持续到418日,在全城征集老旧空调机支架,为其免费换新,避免老旧空调在使用过程中安全隐患的发生。

  如果您家里的空调恰巧存在这种隐患,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广东苏宁易购”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空调支架”进行报名。根据用户的报名情况,广东苏宁易购售后人员将进行鉴定,如果您家的老旧空调支架符合免费换新条件将为其免费换新。

  广东苏宁易购总经理严春永表示,此次免费家电清洗、老旧空调支架换新等福利活动,一面是为了回馈消费者,另一方面也确实想为消费者们做些好事,对空调安全使用、家电健康使用方面起到正确引导作用。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