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苏宁六一宝宝节正式启动家电预售,抢618元大额神券

2021-05-28 12:29 来源:南方网

  据悉,5月27日0点起,苏宁家电618预售正式全面启动。截至5月26日,苏宁家电618提前抢活动中的“家电膨胀卡”已售出近十万张。

  预售会场显示,提前预付定金可享受立减、加送、30天价保等优惠。5月27日-31日提前将心仪的家电商品加购到购物车,6月1日零点正式付尾款,多款产品享0-1点限时优惠,还可抢618元大额家电补贴券。

  作为618首个支付尾款的日子,6月1日被锁定为苏宁易购爆发日。这意味着,苏宁易购将拿出更多资源,让消费者在六一就能享受到消费的快乐,获得更多的优惠。除了家电膨胀礼金外,苏宁易购还准备了超级补贴、场景套购、分期免息、以旧换新等多项优惠措施。

  6月1日开门红爆发当日,多款产品享0-1点限时优惠,还可抢618元大额家电补贴券。以及满千减百、热门单品5折优惠、至高24期免息等优惠福利。

  另外,苏宁易购还设置了专门针对消费者套细化需求的“场景套购”,618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2件及以上指定大家电产品组合(含黑电、冰洗、空调、厨卫商品),可享受2件97折,3件95折的套购优惠,多套多折。

  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前,用户仍可以在苏宁易购APP购买618家电卡可享受预存50享100、预存100享200的超值膨胀活动,在叠加满减、折扣、分期优惠等原有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多省150元。在苏宁易购APP搜索“家电膨胀卡”即可进入购买页面。

  在讲究实惠的同时,苏宁易购还致力于让品牌与消费者直接“对话”,6月1日至18日期间,其与家电行业TOP 品牌联合组织多场超级品牌日活动,届时将有明星总裁直播,以及更多优惠的爆品联袂输出,让品牌增量的同时更提质。

  此外,苏宁家电还将推出 “618家电比价直播间” 特别玩法。分别在61开门红、610家电巅峰日、618家电风暴日开启四场刺激好玩的比价直播,用户在直播间实时比价,若核实后同一型号的产品价格高于其他平台,主播将实时发券补价。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提供高品质生活”,这既是经济新常态下家电企业的创新经营思路,也是应有的社会担当。而从一系列的营销举措不难看出,苏宁已经在行动,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构建全场景购物体验,为家电行业探索零售渠道新方向。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