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实体店参战618,苏宁打造“家门口”的电商购物节

2021-06-10 16:11 来源:南方网

  作为年中重要促销节点,618成为各大电商平台创新营销模式、升级商品服务、激发消费潜能的重要战场。除延续多年的线上活动,今年618的一大特点是电商平台强化了与线下实体店的双线融合。门店构成了大促“近场”服务的重要一环,在购物体验和服务升级等方面扮演起更加重要的角色。

  依托全场景战略布局,苏宁在“线上平台+实体店面”双线参战618的服务模式基础上,深化场景体验,加快门店拓展和新活动落地,以家乐福、零售云等门店为支点,助力社区和县镇消费升级,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够“逛得开心、买得省心、用得放心”。

  强化场景服务,家乐福升级618门店活动

  面向社区消费,苏宁家乐福在618期间举办“美好生活节”,联合了益海嘉里、可口可乐、五芳斋、欧莱雅、维达、纳爱斯、上海家化等30大品牌跨界“组CP”;同时家乐福还联合美团、饿了么共同开展线上“跨界消费”,协同多方零售服务平台共同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商品和好服务。

苏宁家乐福各门店品牌联合活动丰富多彩

  在“美好生活节”期间,消费者在家乐福门店能够体验到多重品牌活动的全新体验。618前夕恰逢端午节,家乐福将携手五芳斋品牌,开展线下门店裹粽子互动,让消费者现场感受现包、现煮、现拿的新鲜消费体验;除此之外,家乐福还将与维达航天馆进行315场互动游戏,包含绘画、手工制作、0门槛试吃等多种游戏方式。与此同时,家乐福在“美好生活节”期间还将联合益海嘉里开展金龙鱼浪姐见面会、携手纳爱斯举办新品发布会等丰富活动。

  苏宁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乐福不断强化服务场景和消费群体融合,在今年的618大促联手30大品牌共同举办“美好生活节”,一方面是家乐福自身在商品服务和用户体验等方面不断的迭代升级;另一方面则是线上线下双端打通,品牌、消费者多方共融的全场景购物模型又一次落地。

  “小镇门店”参战618,苏宁零售云助力县镇消费升级

  面向县镇市场,苏宁零售云布局提速,618期间预计新开门店247家。依托全国超9000家门店,苏宁零售云为618量身打造了“工厂直播”“大篷车路演”等精彩活动,同时依托双线融合的优势加码“优质商品+省心服务”,助力县镇消费持续升级。

  618期间,新落地的苏宁零售云揭阳河婆店通过现场路演活动有效吸引了当地客流,门店融合了特价爆款秒杀、以旧换新、满额赠礼、晒单抽奖等618双线活动,让小镇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电商红利”,门店开业期间销售突破32万。而在苏宁零售云芜湖东流大道店,618开业活动现场开展1元拍卖、砸金蛋大奖,给当地消费者带来了实在优惠,叠加苏宁推客、社群、多流量平台短视频工具,零售云东流大道店进一步激活了门店会员,开业期间销售达62万。

  除了门店活动,今年起苏宁还推出“免费上门拖旧送新”“差价付款”“跨品类以旧换新”等贯穿城乡市场的服务。618期间零售云还将继续推进“延保特卖”活动——购买延保产品,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大家电产品最高可以享受主部件十年保修,确保县镇消费者购物体验“不打折”。

  从城市到县镇,众多“近在消费者身边”的实体店面构筑起苏宁零售竞争力的“线下护城河”。2021年,苏宁持续推进“地区发展攻略”,加码创新业态落地,强化区域差异化服务,不断夯实线下优势。618电商角逐仍在火热开展,多样化的场景、不断进阶的服务,双线融合的渠道,将成为苏宁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独特优势。

  图片:苏宁提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