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举办 国潮品牌榜单揭晓

2021-09-17 17:00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9月16日,由艾媒咨询主办,广东文投创工场、唯识咨询、加速高商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新消费趋势大会暨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颁奖典礼”在广州成功举办。

  聚焦新消费前沿话题,畅享思想盛宴

  活动现场,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现场重磅发布了《2021中国新消费专题研究报告》,聚焦生活消费、流行消费、情感消费等全方位解析新消费各细分行业发展现状、用户行为特点及行业前景趋势,探析新消费领域发展新布局,为中国新消费领域的未来发展把脉献策。

  张毅认为,未来,新消费模式将持续涌现,包括智能家居、自热食品、新能源汽车等。从消费对象来说,无论商品和服务,创新步伐都在不断加快,会创造出更多的消费热点。而从渠道角度来说,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线上对线下赋能,线下企业不断拥有互联网技术,围绕消费者需求开展商业业态和服务创新,从而使渠道与以往相比变得更新,体验更好。

  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活动方供图

  在圆桌对话环节,广东文投创工场总经理刘一桦、雷雨资本创始人CEO俞文辉、琢石资本合伙人王勇、推理大师CEO赵江波、gaga鲜语品牌战略高级总监jennifer Jia围绕《新消费时代的变革与创新》这一话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圆桌对话环节。活动方供图

  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高光时刻——“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奖项获奖名单在大会上进行了隆重揭晓。

  “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聚焦新消费领域,基于艾媒咨询独立第三方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参考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创新能力、行业口碑等维度指标,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权威专家综合评审,旨在挖掘新消费优秀品牌,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经过层层角逐,“2021年度国潮新消费品牌势力榜”获奖名单最终产生,共有67家品牌摘得大奖。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