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理想之宅是什么样?美的置业璟睿系告诉你答案!

2021-12-13 16:3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罗予岐)你的理想之宅是什么样的?是绿荫围绕、品质舒适?是做工精细、配套完善?还是科技感满满、生活尽享“智”感?

  有人会说,既然是理想之宅就应该应有尽有,“人文、科技、自然、精工、服务”一应俱全。这么理想的房子真的存在吗?

  在昆明,就有一处这样“神形兼备”的理想之宅,它便是美的置业高端产品线璟睿系“北京路9 ”,是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体,是“智慧地产”的极佳诠释。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智慧住宅有了新的需求。美的置业顺应发展,在对TOP产品线璟睿系的建设中创造性地提出了智慧社区大脑和智慧家庭大脑,从简单的链接智能进化为“主动智能”,让智慧人居理念真正创造美好生活。

  智慧科技为核 5大价值体系构筑顶层生活理想形态

  借由美的置业经年沉淀的智慧科技,怀着对在地人文的尊重。璟睿让智慧超越科技,让建筑折射观点,将美的置业关于未来生活方式的愿景,折射在每一处定制的细节之上。最终形成以‘人文、科技、自然、精工、服务’,5大璟睿产品线标准构筑的顶层生活理想形态。

北京路9

  作为美的置业高端产品线璟睿系,被赋予了更多先行者的涵义。首先,希望它能体现这座城市无可替代的个性基因,因此在择址上,璟睿系首先会考虑一座城市地标印象、城市符号以及连接在地文化、历史与未来趋势的地方。

  如北京路9号项目就择址金刀营,位于昆明市中轴线北京路沿线,金刀营可谓北京路上无可替代的至得城市个性基因,近揽盘龙江等5大公园,周边配套完善,具备极速交通、繁华商圈、优养医疗、领航名校和境藏生态五大核心优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在思考怎样拥抱这个智慧的时代。璟睿系第二大价值体系就是以科技启迪生活智慧,5M顶配科技实现全场景定制。依托于美的置业独创研发AI超级大脑,璟睿系实现了社区智能化与家居智能化的真正打通以及全屋智慧健康场景的落地。其中包括全球首发智能灯光系统“智慧光配方”、无感通行智慧归家系统、社区9项科技互动装置和5大智慧感知场、社区内AI呵护老幼安全、24h家居智能风险监测以及美的智能收纳系统等,结合5M智慧健康社区顶配科技,为昆明乃至更多人定制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

北京路9号微观森林

  “北京路9号”项目中,四季花园、丰富自然元素的“微观森林”、珍稀乔木林组成了多样生态;溪水流淌,夏日沙滩蝉鸣,雨打阔叶丰富的自然声;具有疗愈效果的能释放气味的花卉植物,和香水设计师调制社区的专属气味环绕社区;随手可触的亚热带风情植物会所,有草坪手工体验课堂……

  这也是璟睿系第三大价值体系即是以自然沉浸身心愉悦,嵌入身心沉浸的五感自然场景美的置业基于全时、全季、全龄、全感官的多维体验,打造了“五大核心场景+三大加载场景”的立体矩阵式景观场景,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在社区中找到适合他们活动的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为打造真正的健康社区,美的置业以“5M智慧健康社区”为价值体系,联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了 “低碳健康人居环境研究中心”,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探索“自然与人关系”,以及具有疗愈作用的社区景观。

北京路9号样板间

  制造业的品牌基因,让美的置业血脉中流淌着精益求精的工业标准。璟睿系第四大价值体系,就是以精工筑造细节之美,携手顶尖设计机构,匠心尺度打造。每一座璟睿,都将携手如gaddiaccdlsdcasa等顶尖建筑设计团队,为城市定制最高品质的精工作品。从美学、工艺、品牌三大维度,创造全新高端产品线标准。此外,璟睿还会尽量挖掘在地文化艺术和美学滋养生命的活力。嵌入在地原生材料和建筑工艺,把在地传统的构造、设计与新技术新材料结合。

  理想生活,是超越物理层面的情感维系。在第五大价值点中,璟睿以服务重塑情感连接,搭配TOP级别服务产品线美尊,专属定制服务标准。每一座璟睿,都有专属的美的物业TOP系美尊服务标准,以定制级的管家式服务,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社区全空间场景、服务全维度触点”为高净值客户创造全方位定制服务细节。

  从探索者到领路人 “智慧地产”战略落地开花

  近年来,美的置业在智能化、工业化、数字化等高品质建造和服务的投入和研发,实现了从智慧地产的探索者到领路人的蜕变。“智慧”也越来越成为外界形容美的置业时,用得最多的关键词之一。璟睿系作为美的置业四大产品系中的TOP系产品线,创新值爆表。

  例如,璟睿系依托美的置业独创研发AI超级大脑,进行全场景定制,实现了社区智能化与家居智能化的真正打通以及5M智慧健康社区顶配科技的落地,社区13项黑科技、15项居家顶配科技、智能家居系统一键控制、全智能覆盖社区安防系统、多方位智能机器人等等。

  据了解,美的置业自2015年确立“智慧地产”战略,多年来坚持将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2018年美的置业获评首个“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在2020年落地了首个“AI智慧社区”。截至目前,美的置业智慧家居已交付将近9万套,智慧社区已交付250个。

  完善投资布局策略模型 积极培育“第二增长曲线”

  2021年,作为全新开篇的元年,“北京路9号”作为璟睿系的代表作之一落地昆明,伴随云贵区域同发展。

  早在2010年,美的置业就开启了全国化布局战略部署,不断深耕国家级城市群。目前,美的置业在珠三角经济区、沪苏经济区、北方经济区、长中游经济区、浙闽经济区、西南经济区六大经济区域共布局350个项目,塑造人居标杆,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随着技术层面科技、智慧、健康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美的置业近两年来也在不断升级和迭代自身的产品线以及产品体系,以适应行业市场对产品的新需求。

  美的置业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拥抱变化,正逐步从“开发为主”向城市空间的综合建设运营商转型,坚持住宅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和产业生态四大主航道协同发展,积极培育“第二增长曲线”。从聚焦区域、深耕城市、打造“根据地+卫星城”、再到做透片区,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打磨,美的置业实现了投资布局的四轮演变,确定了一套完善的投资布局策略模型。

  据介绍,20211-11月美的置业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额约1274.2亿元,同比增长15.54%;相应的已售建筑面积108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58%。美的置业业绩稳步提升,业绩韧性逐渐显现,充分说明了其城市深耕、城市升级战略以及产品力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

璟睿产品发布会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和城市等级的提升,美的置业在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的过程中秉持“智慧、绿色、健康、全龄化关怀”的概念,针对不同土地和客群对品质、健康、个性生活的深层次需求,梳理出璟睿系、君兰系、云筑系、未来系四大产品线,涵盖高端、品质、乐享、活力等不同产品类别,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以此次跻身2021十大顶豪产品系品牌价值TOP10的璟睿系为例,该产品线在四大产品线中处于高端、定制,定位为追求理想居所人群,其标杆项目“北京路9号”便是昆明首个以BREEAM Excellent 建成四星级为目标打造的住宅。

  作为TOP高端线,璟睿系成为未来生活居住新趋势的风向标,以及引领新生活方式的典范。随着智慧社区概念的日益普及,璟睿系又将完成哪些新创新?我们拭目以待。美的置业的智慧人居战略,将遍地开花,未来可期。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