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618李佳琦直播间回顾:单场最高销售额达28.58亿

2021-06-21 16:18 来源:南方网

  今年618于5月24日拉开大幕,一直到6月18日,整整持续26天。在此期间,李佳琦直播间共开播23场。胖球数据显示,618期间,李佳琦直播间最高单场销售额达28.58亿,最高场观人数超1.13亿,同时最高在线人数超130万。

  国潮、萌宠经济成亮点

  今年618,走进李佳琦直播间的国货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增多。据不完全统计,618期间,李佳琦直播间为蕉内、夸迪、花西子、小奥汀、格力、海尔、华为、九阳等超70个国货品牌带货,涵盖零食酒水、生活时尚、美妆护肤、潮流鞋服等品类。

  这一届年轻消费者,左手囤化妆护肤品,右手买国潮服饰,他们有着一颗火热的爱国心。国潮崛起的背后,源于国内消费者对中国文化越来越自信。近几年,电商直播崛起并迅速发展,为国货品牌提供了新的渠道,优秀的传统文化、国潮产品经由直播间走向全世界。

  6月12日,中国非遗产日当天,李佳琦直播间进行了“非遗国潮”的专场直播。胖球数据显示,今年非遗专场直播观看人次超1300万,带货总值突破5000万元,相比去年非遗日,直播间成交额同比增长了近300%。

  另一个亮眼的数据,来自李佳琦的狗狗NEVER’S FAMILY。活跃的“N姓女明星”NEVER,一直是李佳琦直播间特殊的存在。可爱的NEVER和她的小狗狗一直以家人、朋友的身份陪伴着李佳琦和直播间的粉丝们。如今,奈娃家族正在通过丰富的形式,为更多的人带去爱与陪伴。

  618期间,萌宠治愈IP奈娃家族高光出道。奈娃家族天猫店开业首日,便斩获天猫手办类目、卡通动漫周边类目、动漫服装子类目榜单TOP 1,创下天猫潮玩行业历史新店开业首日纪录。此外,奈娃家族IP新品首创直播间限时发售玩法,IP产品总成交额破3000万,单店成交破600万,单日爆发系数4895%创行业之最。

  直播间新玩法,满足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期间,李佳琦直播间还带来了新玩法:除了以专题形式对包括美妆工具、生活电器等在内的产品进行讲解,还推出了“小李课堂”。

  “小李课堂”针对女生的各类护肤需求,从专业的角度分别对面膜、精华、防晒、面霜、化妆水、水乳等产品,进行了从成分到使用方式到适合肤质等全方面的详细讲解。视频内容不仅能展示各类美妆产品的特点,还为不同的消费者搭配组合能同时满足其预算和护肤需求的产品,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

  据了解,“小李课堂”上线至今,在淘宝、微博、抖音、微信、小红书等平台均得到了大量粉丝点赞和转载。更有网友评价:“看‘小李课堂’仿佛重回高中,不仅有黑板,黑板上还有条理清晰的板书,搭配小李老师抑扬顿挫的讲解,遇到重要内容直接敲黑板画重点,护肤、防晒选品干货满满,学到了不少,爱了爱了!”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618大促的时间线变长,李佳琦直播间不仅将直播时长拉长,直播内容也有了变化,粉丝对李佳琦的信任开始向李佳琦直播间转移。从今年开始,李佳琦下播后,助播将接棒继续1-2小时的直播,上线服饰、潮鞋等时尚单品,进一步满足直播间粉丝的需求。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