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友邦保险携“AIA U Center”亮相广州CBD地标 打造“保险企业家孵化基地”

2021-11-22 14:34 来源:南方网

  近日,友邦人寿进驻羊城珠江新城CBD地标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下称国金中心),全新打造的“AIA U Center”及重磅升级的现代化职场亮相。

  此次友邦在羊城CBD地标的全新国金中心职场,除了硬件的整体升级外,更设立了全新“AIA U center”人才孵化基地,为保险精英们特别是转换职业赛道的新人提供更专业化、智能化的培训场所。同时,友邦位于广州的捷泰广场、珠江城、星寰国际三大职场,也将于近日陆续升级完成,友邦广东更希望以为契机,在广州这样一个汇聚各界精英的大都市,加大保险人才培育、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从而吸纳更多优秀人才立足友邦的“轻创业”平台,并通过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系,帮助营销员完成职业蜕变,共筑事业梦想。

  培育行业精英 打造保险企业家孵化基地

  “十四五”期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保险增量市场,高质量发展将成为中国保险业的内在要求。与此同时,后疫情时代,随着民众保障意识的普遍提升,新时代背景下客户对保险营销员的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首个将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内地的保险公司,友邦人寿长期坚持“卓越营销员策略”,通过持续的优质招募以及卓越主管培育体系的运作,为更多的营销员伙伴实现个人的全面成长,成为客户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向“保险企业家”迈进。通过保险企业家的主管梯队培育,广州近三年培育出了一大批各级优秀业务主管,他们夯实、健康的发展正诠释了保险企业家的意义。

  不久前,友邦人寿携手复旦大学共建AIA U培训体系,强强合作培养本土“保险企业家”,此次友邦广东再度全新打造“AIA U Center”保险企业家孵化基地, 更希望以此为契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立足友邦的“轻创业”平台,并透过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系,完成职业蜕变,据了解,在友邦所有新人营销员将在正式展业前完成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汲取专业的金融保险知识;并通过后续完善的晋升体系,实现从卓越营销员、卓越主管到“保险企业家”的成长。

  “精英服务精英”,助力品质服务再升级

  为充分考虑客户多元化需求,友邦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仅在线上搭建全场景、全旅程、全生命周期的保险生活数字平台“友邦友享”APP,此次友邦位于羊城CBD地标国金中心的职场,也实现了线下客户服务场景的一体化升级。该职场不仅设立了可以孵化高质量卓越营销员团队的“AIA U Center”,同时也引入了全新的“高净值中心”,能为客户提供更尊贵的体验,该中心是友邦广东在持续提升营销员整体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举措,丰富诠释了友邦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决心,朝着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这一目标砥砺前行。

  友邦广东自1995年进入羊城以来,继深耕于城区老街中、静逸珠江边、繁华CBD后,现又大步迈进城心地标,标志着友邦在广州的业务拓展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友邦广东将坚持对人才培养的投入,通过持续丰富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与激励措施,孵化专业、有温度的“保险企业家”, 建设高质量的营销员队伍,满足新时期不断变化的中国保险市场需求,为大湾区的保险业发展持续输送中坚力量。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