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玩具展将于本月30日开幕 夏季产品采购正当时

2021-03-16 11:5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黎惠仪)3月15日,记者从广东省玩具协会了解到,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第12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2021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统称“深圳玩具展”),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届时,1400多家玩具、童车、婴童用品、IP衍生品等类别的参展企业将同场竞技,数十万件新品全球首发亮相,共同展示玩具经济的新趋势。

  深圳玩具展由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据广东省玩具协会负责人介绍,深圳国际玩具展的前一天半时间仅接受16岁以上成年人观展采购,展期的最后半日(即4月1日中午12点开始至展会结束)才对所有公众开放。届时,家长可带领儿童进馆参观。

  展会上将集中大量夏季产品,包括充气玩具、水上玩具、沙滩玩具、泡泡玩具、小风扇等。此时采购夏季玩具产品,经过订货、生产、运输、上架等流程后,将可在夏季前上市,享受季节和暑期红利。据悉,新宏达、佰斯迪威、佳恒等展商将携多款新品参展。

  中国是世界最大玩具生产和出口国,受新冠疫情影响,去年我国玩具产业运行一度受到打击,1-2月产品出口同比急剧下降25.7%。2020年第二季度在国家复工复产政策扶持下企业生产逐步回复正常,全年玩具出口2317.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7%,显示出中国玩具产业强大的韧性。

  业界资深专家、广东省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向记者介绍称,去年玩具电商、跨境电商、直播带货等新业态都十分活跃,跨境电商更是跳跃式发展,已跃升为玩具出口主力军之一。

  为适应当前形势,本届深圳玩具展与知名国际电商平台eBay、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商发展促进会等相关机构加强合作,将为优质跨境电商平台、卖家与参展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

  此外,展会还将提供现场直播服务,由专业导览人员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直播各大展台,让无法到场观展的海外买家可以在线上实时观看新品,与展商沟通洽谈。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