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田贝苹果丝瓜新品发布会举办

2021-06-21 18:3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6月20日,田贝苹果丝瓜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市南沙区庙贝沙村举行。广东田联种业有限公司从品种选育到种植管理以及包装销售服务实行全产业链覆盖,确保田贝苹果丝瓜新品种的生产质量和种子合格,满足市场提供优质商品瓜和广大农民的种植需求。会议现场举办了广东田联种业有限公司田贝苹果丝瓜销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田贝苹果丝瓜早生旺壮,坐果率强,播种到始收约50天,适收时单瓜重400-500克,广东省区域春秋两季均可种植。据广州市白云区鸦岗村种植大户何计全介绍,今年春引种苹果丝瓜亩产值超2万元,品种优质抗病,采收期长。而且该品种适宜搭架棚栽,管理操作简便,瓜型整齐美观,个体大小均匀,商品性一致。

  广东田联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耿文说,面对当前种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只有好品种才有好市场。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品种先行”的理念,致力推广“优势明显、竞争力强、市场畅销”的新优高端蔬菜品种。新发布的田贝苹果丝瓜品种就是一个成功个案。

  图片:活动方供图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