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线上助力农民增收,“主播的魅力”讲座顺利举办

2022-01-13 16:25 来源:南方网

  2022112日下午,由广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广州古树茶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主播的魅力”讲座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中级茶艺师、电商主播金美辰(金姐)到场讲座,企业家邓雪玲远程连线指导,活动旨在培养更多优秀的带货主播。

  据主办方介绍,金美辰是广州古树茶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具有多年主播经验,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要培训工作。

  主办方表示,在整个行业进入移动电商时代,如何从草根跨入品牌,如何设计?融合创意,整合公关能力,提升生存活力,知识的能力尤为重要。市电子商务协会举办这次活动,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积极创造条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借鉴各方经验,旨在让农民农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广州古树茶文化研究中心对于“助农扶农”以及“以农帮保”的过程中也已经探索出自己的特有模式,线下到村到户开设“互联网带货辅导”,“销售培训”,“仓储建设管理”等课程。倡导科研与保护,发展与投入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学科建设与茶农人文素质教育的同步提升。

  本次活动得到地方企业及从业者的支持,参会者众多。会后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让知识服务于社会,线上助力农民增收。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