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十九届中国农交会再升级:市场化运作,专业化办展,打造全球最大的农产品交易会

2021-10-25 17:19 来源:南方网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农交会)将于1112-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本届中国农交会继续深化市场化改革和专业化运作,邀请专业采购商超过10万人,世界500强、全国500强、农业行业100强等大型涉农企业参展超过500家。

  中粮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中央企业,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为全球接近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粮油食品。

  中国供销集团,全国最大农副产品政府采购网络销售平台,化肥年销售超2000万吨,化肥进出口规模稳居全国第一,承担国家化肥商业储备任务居行业第一,占全国四分之一。

  伊利,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符合世博会标准的乳制品企业,11亿中国消费者的营养美味提供者。

  双汇,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全国17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双汇品牌连续多年领跑中国肉类企业。

  北大荒集团,我国农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有效灌溉面积2394万亩,建成生态高产标准农田2715万亩,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99.9%。具备超过400亿斤的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商品粮保障能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