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倒计时1个月!全行业热切期盼第19届中国农交会

2021-10-11 17:16 来源:南方网

  19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中国农交会)将于11月12-15日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深圳盛大召开。

  本届农交会主要展区展品包括果蔬、糖油、水产、畜禽、糖酒、茶叶、农业科技等农产品全产业链的所有品类,共设16个标准展馆。

  展会同期,还将举行数字乡村发展论坛(主论坛)、中国农业品牌创新实践研讨会、农业风险管理高峰论坛、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产品高峰论坛、农业品牌推介专场、第七届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中国农垦品牌发布及推介活动、三农高端国际对话高端论坛、第三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第六届深圳食品安全论坛、千企万品推广会、大买家签约会等近百场同期活动。

  今年,第19届中国农交会将在深圳举办,注定又将是一届特别精彩的农交会。这届展会,除了展会规模和国内外专业采购商人数将再创新高之外,将带有鲜明的大湾区特色。

  此外,全国各地的农产品采购商、三农领域人士也高度关注展会的进展,预约报名观展热情高涨,很多地方商协会、批发市场、农贸集市、餐饮酒店、连锁商超都开始了组团观展的准备工作。大家对于20211112-15日“全国三农人,齐聚大深圳”的盛大场面相当期待。

  找新品、备好货、多赚钱——转眼农历新年就要到来,怎么省时高效的达成这个目标?1112-15日到深圳中国农交会就变成了必选答案,这一回深圳,得去。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