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130届广交会展期5天,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2021-09-17 11:10 来源:南方网

  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在14日上午的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任鸿斌表示,经国务院批准,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国举办的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

  任鸿斌介绍,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第130届广交会由三期调整为一期,展期5天,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

  其中,线下展展览面积约40万平方米,以品牌企业为参展主体,着力打造品牌精品展,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线上展保持原有约6万个展位,将继续为2.6万家企业和全球采购商提供线上贸易合作交流平台。

  本届广交会适逢第130届,将举办开幕式、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等庆祝活动。

  南方日报记者 王诗堃 昌道励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