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电计量入选工信部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2021-10-23 09:57 来源:南方plus

  日前,工信部公布拟入选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包括88个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和48个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广电计量一站式计量检测综合服务平台成功入选示范平台名单,成为广东省本批入选的三个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之一。

  近年来,我国大力推动服务型制造快速发展,去年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到2022年新遴选培育200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00家示范平台(包括应用服务提供商)、100个示范项目、20个示范城市。

  广电计量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涵盖计量校准、可靠性与环境试验、失效分析与元器件筛选、电磁兼容检测、化学分析、食品农产品检测、生态环境检测等在内的“一站式”计量检测技术服务,先后参与动车组空气质量管控的相关标准、汽车电瞬态传导骚扰模拟器校准规范等50多项行业和地方标准的制定,承接“面向高端工程机械的数字液压技术”“面向典型行业的生产网络IPv6互通及融合技术”等多个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