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美容健康小家电搬进家庭,小家电新类目带来消费品质升级

2021-03-06 10:19 来源:南方网

  苏宁易购“女神焕新节”现已开启,生活家电打造精致女王节,联合多个个护美资类品牌,针对口腔、护肤类美容仪、脱毛仪、电动牙刷、冲牙器等相关小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焕新狂欢,发放千万补贴红包。

  中国个人护理小家电7大品类市场规模在过去5年里高速增长。根据GfK资料显示,2020年女士脱毛仪产品在中国市场表现尤其突出。相对于美容机构的价格高昂,以其性价比和便捷性,渐渐成为不少女性梳妆台上的标配。苏宁易购人群消费数据显示,2021年3月1日到4日脱毛仪销量同比增长118.76%。

  2021年以来,小家电消费人群呈现年轻化,90后人群消费比例不断上升,年轻化加速了小家电品牌产品升级、新品发布、新品类的研发及跟进,苏宁易购315焕新节期间,东菱迷你豆浆机DL-8700,一人食流行趋势,干豆直接打出香浓豆浆,将沉重的豆浆机变身随身杯,炊大皇小黄鸭联名IP系列煎锅JG28XHY带来全套的视觉享受,德国蓝宝空气炸锅从造型、清洗收纳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南极人内衣内裤消毒干衣机XDQ-N01,根据消费者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产品更加细分化,消毒、烘干、收纳三合一,市场新品类进一步升级。

  超值“0元购”作为苏宁生活家电打造的月度回馈活动,已成为网友在线咨询量最高、最期待的小家电类促销活动之一。3月5日-8日,点击0元购专属页面,各式小家电产品“满多少返多少,最高返300元”,让消费者在女王节的抢购狂潮中再增添一份惊喜。同时,发放千万补贴红包,苏宁易购搜索“女神焕新节抢先购”截止到3月8日,主会场每满300减40,上不封顶。

  同时,女神焕新节期间,针对于高客单价的美容仪产品,为了使消费者有更加直观的感受,苏宁易购天府立交店在女神节期间开展“以爱之名,浪漫女神礼”活动,通过体验美容护肤仪,脱毛仪,美发器,蒸脸器等美容类的产品,激发女性消费者对电子美容类产品的认知,普及正确的使用方法,激发对产品的认可和需求,带动女神节的热度提升。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