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名焕新节上线“超级秒杀日” 小米、方太、格力、西门子爆款秒杀

2021-03-02 09:55 来源:南方网

  三月第一天,苏宁易购爆款集合平台“大聚惠”上线“超级秒杀日”,正式开启315全民焕新节。

  3月1日为“苏宁秒杀”更名“大聚惠”后的首个“超级秒杀日”,活动涵盖了大家电、美妆、家装和本地生活等品类的爆款和以旧换新活动。

  小米、方太、格力、西门子、惠普等品牌推出爆款产品低价秒杀和部分苏宁独家产品;华为、荣耀、一加、iPhone12等手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666元;在本地生活方面,“大聚惠”上线苏宁帮客的衣鞋洗护和空调清洗活动;109元入手含有24次19.9元特惠观影权益的万达观影卡,看完《你好,李焕英》和《唐人街探案3》等影片,刚好19.9元接棒“后春节档”的影片。此外,“超级秒杀日”会场的苏宁超市、海外购、生活电器、母婴等品类,也都上线了315焕新节的优惠券和折扣活动。

  据悉,3月1日起,苏宁易购携手广大品牌合作伙伴,正式开启315全民焕新节。从3月4日开始,欧莱雅、海尔、惠普、美的、宝洁等品牌陆续上线“超级品牌日”活动;3月是新品上新季,红米K40、realmeGT、一加9、三星A52等新品会陆续苏宁易购首发;以旧换新力度上,家电以旧换新最高省1000元,手机电脑回收最高加价360元。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