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我要去惠东》品牌宣传活动第三季启幕

2021-05-17 16:22 来源:南方网
.

 

  5月17日“我要去惠东”全媒体宣传活动迎来第三季,蓝色惠东不止是巽寮,还有双月湾,海龟湾以及特别的盐洲岛黑排角,一湾一世界描绘出惠东蓝。最美省道S356依傍着西枝江蜿蜒而上,描绘出惠东绿,还有那古朴秀丽的平海古城、皇思杨、范和的四星连珠,描绘出惠东的历史文化底蕴;“惠东红”又是哪些呢?高潭,那只是惠东红其中的一笔。

港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年的第三季“我要去惠东”全媒体宣传活动,将以“寻迹惠东红”为主题,借助“5.19中国旅游日”为契机,通过挖掘和突出惠东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用系列纪录片、短视频、沙画、手绘画中画、条漫、H5跟随红色足迹、原创红色说唱、儿童红色舞蹈剧、红色音乐短剧、红色记忆电子相册等方式,展现大美的惠东红。

粤赣湘边纵队纪念公园

  翻开滚滚红色篇章,山海惠东,作为革命老区,有着深厚的革命传统和光辉历史,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红色之城。

  粤赣湘边纵队,传承着东纵精神;百年红色高潭,延续着红色精神的火种;平山百坵田,诉说着峥嵘岁月的故事;一个个肃穆的红色遗址,镌刻着革命忠魂,而先烈们留下的红色精神升华着惠东魂!

高潭纪念堂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红色足迹,正气昂扬。

  根据活动主办单位的介绍,2021年“我要去惠东,寻迹惠东红”暨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今天正式启动,“红色寻迹”是此次活动的核心词,聚焦惠东县域范围内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讲述惠东红色故事,寻迹惠东红色文化基因,以全媒体、多载体、不同视角来呈现与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红色精神传承故事。

  以系列视频纪录片为例,将结合建党百年主题,聚焦惠东特有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梳理惠东各乡镇(街道)的“初心路”,以“路”为关注单元和载体“寻迹惠东红”,展现一条“红色初心路”的过去和现状,以红色历史为叙事载体,寻迹衍伸“路”周边的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党建工作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

梁化谢洞

  除了传统的呈现方式,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还将充分运用沙画、手绘画中画、条漫、红色说唱、原创红色儿童舞蹈剧、红色音乐短剧、H5跟随红色足迹、红色记忆电子相册等新媒体及新文艺方式,契合惠东红色历史文化特色开展创作和推广,相关作品将覆盖传统报纸、广播电视、“两微一端一网”新媒体以及各主流自媒体号,全媒体“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在全国、全网范围内展示惠东城市形象。

八维沙画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