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突发事故,惠清高速火速救援!

2021-05-02 10:47 来源:南方网

  4月30日15时,惠清高速路政员杨思城、肖剑华巡逻至惠清高速公路东行方向K317+800M处,发现两台轿车停靠在高速路边,人员停留在车侧。

  “全部人员,请立即撤到护栏外!”路政员立刻拉响车辆警报并通过车辆广播将人员劝至护栏外侧,迅速做好安全围蔽措施,并通过“路运一体化平台”实时将现场情况反馈高速交警、拯救和信息中心。

  15:05分,路政一中队队长谢鹏赶到事故现场,安抚司乘人员情绪,对救援工作进行现场指挥。

  15:18分,拯救车辆到达事故现场,将事故车辆拖离,车道恢复通行。

拯救人在拖运事故车辆

  “我们在发生事故后第一反应就是赶紧看车怎么样了,完全不知道危险的存在,现在想想才感到后怕,谢谢你们!你们的安全教育发人深省。”车主李先生说道。

司乘人员对谢鹏表示感谢

  温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五一”期间,出行车辆较多,在高速上不要长时间并行,如若发生交通事故,全部人员请立即撤离到高速护栏外或者安全位置,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保证人员安全第一,同时请立刻拨打电话96998或020-66306988寻求救援,做到“车靠边、人撤离、速报警”。

  通讯员:陆桥轩 韩强 杨思城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