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践行长征精神 中国二十冶广东公司为佛山西站打造人民满意工程

2021-04-15 16: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傅建生)4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司按照中冶集团的统一部署,在佛山西站一期路网PPP项目经理部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长征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宣传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佛山市南海区等政府代表,主流媒体、业主代表与参建单位。共同见证中冶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展现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央企作为和中冶集团基本建设主力军的实力担当。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因冶金建设而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冶金全流程施工能力的企业。伴随企业转型发展,公司从超高层、市政基础,到综合性场馆、新兴产业等市场成绩斐然。2016年,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佛山西站片区参与建设佛山西站一期路网项目。佛山西站片区将成为佛山市面向未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型城市发展的一面旗帜。佛山西站工程是整个广东省及佛山市西部片区交通大动脉贯通,是重大的政治和民生事件。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和项目建设发展来开展,共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

  项目党员代表张志宏在分享学习长征精神感悟时说:“项目建设初期,项目在推动工作中不尽人意,但是在这些艰难时刻,我们项目党员发扬长征精神与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的与群众沟通,服务人民。通过多方面的沟通努力,才保证了2017年8月18佛山西站通车等关键施工节点。发扬了二十冶‘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精神,为群众办实事。

  在办实事、开新局环节,组织嘉宾实地观摩了企业文化展示区域与项目建设多处精品工程。佛山西站环站西路(站前北路-兴业路)道路工程已成功入选2019年度佛山市市政基础设施优良样板工程,2020年度广东省市政优良样板工程。展现中国二十冶党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总要求,高质量党建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履约。

  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殿涛表示:“党支部要做好堡垒作用,党员发扬先锋模范精神,二十冶集团员工在平日生活中继续发扬中冶人“长征精神”,不畏困难,艰苦奋斗。使二十冶的“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经营理念更深入人民群众心中,争做群众心中有责任有担当的央企。”

  中国二十冶广东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承龙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目前在市政基础设施及综合管廊项目领域的竞争优势,发扬勇往直前、无坚不催的“长征精神”,按照区域化战略部署及目标定位要求,在新一轮基建及“新基建”发展大潮中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积极参与到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市政道路、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美丽乡村、河道水环境治理、通用机场等新兴项目的建设中。充分利用成功经验及领先优势抢抓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企业知名度,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区域力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